close


音樂,跳舞,唱歌,戲劇──演藝型創作者的耀眼,總能光鮮的挑動人們感官,挑起激情和真情,那第一時間的能量爆破是集體的求愛、給愛和昇華。

令人羨慕。

獨自安靜坐著的你,我也能這樣催動挑動勾動感動你的七情六慾,神經和感官嗎?

就憑這安靜的文字。

我也想要,我也想要用忠實的創作真誠的洩欲把所有人連結在一起,一起綻放衝破時代枷鎖。我也想要用平日說不出口的赤裸坦承,在只有你我兩人的房間裡手牽著手。我也想要讓你感受被征服的快樂,要你感受文字掐入你的心,感受語句緊貼你的耳,感受思緒裡我們都一樣的脆弱,用我的文字吸出你的魂,呵護你、祈求你、安慰你,然後帶著你走向一個更壯大卻更柔軟的自己。

可以嗎?不要見我們就逃,我也想用野性的本能接近你,讓你離不開美,讓你離不開愛,這個激烈的洗禮之所以安靜,是因為他需要你自行解開外衣,需要你放開那珍貴的理性,需要你挖出體內空無的能量,我們的互動才完整。

我們走向這條安靜的路。因為我們被那樣震碎過,而期望磨練出厚重力量,期望某天震裂你的魂,引你神經痙攣,引你無法抑制的與遠方之人共鳴,讓你們──所有人──回頭渴求文字的陪伴。

 2013-08-04 11.54.4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邊緣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